管他的,先寫再說

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

我這次真的會追先生的 5

慢慢的罗勤耕醒了,他睁开眼对上了迟瑞的眼睛

迟瑞突然想如果每天早晨第一眼我看见的都是我喜欢的人,那个人也刚好喜欢我,那该多好?

"阿瑞早阿..咳咳咳"罗勤耕刚说完大声的咳嗽着

迟瑞赶紧拍拍他的背帮他顺气

"勤耕,你先坐一下,我帮你倒杯热水,暖暖喉咙"

"谢谢你..咳咳"

迟瑞赶紧去拿热水,罗浮生也醒了

"迟叔叔早,爸爸呢?"

"浮生早阿,勤耕还在房里,他好像感冒了"

"阿真的吗?"罗浮生听完赶紧跑去罗勤耕的房间

"爸爸你感冒了吗,浮生帮你拍拍背好吗?"

"咳咳..生儿真乖,谢谢你"罗勤耕觉得很欣慰

"来把水喝了"迟瑞把杯子递给罗勤耕

罗勤耕看着一大一小都对他那么好,笑弯了眼睛

"你今天就别去学堂了,我照顾你"迟瑞开口

"那你自己的事呢?"

"我会请下人帮我处理,你不要担心,好好休息"

"对阿,爸爸你一定要好好休息,谢谢迟叔叔"

"浮生真乖"迟瑞摸了摸罗浮生的头

"那我去准备早餐,勤耕你吃粥好吗?"

"我是病人,我听你的"

迟瑞牵着罗浮生来到了厨房

他要张罗浮生的早餐跟罗勤耕的粥

这对他来说并不难,他觉得做这些事非常幸福

为了自己喜欢的人

为了未来那个要一起共度一生的人

评论

热度(21)